Then

『托托莉』&『终岁』&『钟碎』&『莹烛』&『寻雀』&『阿妄』& 『未年』 :欢迎光临。

呓语流年

>first
边画画儿边无意识哼歌:“一样的血,一样的洞……样的洞……洞?!”

>second
我婶婶的觉得以前的人体都是翔……

>third
为什么偏偏是我,我不知道,也不能说。
——幸好没有告诉你啊,这是我一生,最庆幸的事情。

>fourth
今天进入整理第二天。
感觉还不错,桌面和抽屉的整理工作还在持续中。结合书中所言,使我意识到整理并不是指单纯的把原本杂乱的东西再摆回原位,那对办事效率的提高毫无意义,所谓整理应该是边收拾边扔,把一切你过去数个月甚至数年都用不上的东西统统扔掉,然后,一个焕然一新、一目了然的环境便会出现,这样应该是治愈拖延症的第一步吧。
加油,明日继续。

> fifth
和父上母上一起逛商场,临到收银台的时候抱着最后再扫一圈看看有啥好吃好玩的的想法,看到货架上摆着一整排写着“奇妙时刻”(大概)的不明物品(其实当时是觉得很像某个口香糖)。然后刚好父上在旁边,就扯着问说“你看这是啥”,然后话刚脱口而出就看见左上商标是DLS……#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#

>sixth
最初的,最终的。
最初的决定不一定是最好,因为那往往是看山是山的冲动,我们热血满满的为自己定下一个梦,却往往在途中自我迷失了方向。很多时候我们放弃的理由并不是因为被荆棘扎得太痛,而是弄丢了那个坚定的自己,找不到继续下去的理由。

>seventh
miss的词性是[错过]后的[思念]。

评论
©Then
Powered by LOFTER